close

lj1213xyj01.jpg 

 

進入主題前 我們先連結之前的文章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組團鬼混 被抓包時 應有的處理態度(1)

 

前文中 豬隊友的老婆 發動了大絕招-奪命獅子吼

通知當天所有去的人的老婆 導致我的廠商跟其他的朋友整組滅團

大家是否會覺得 豬隊友的老婆 太機車了 自己夫妻的兩個人的事情

還要搞到大家一起掛才開心

 

其實 這一切都是愛作祟

豬隊友的老婆 還是愛著豬隊友 那怕豬隊友真的是一隻豬 她還是愛著牠

在我的男人都是被朋友帶壞的理論下

豬隊友去酒店的行為 就被有條件的合理化

 

豬隊友的老婆  除了希望豬隊友改過向善之外

如果所處的朋友圈 都是一群愛鬼混的人

那總有一天 豬隊友還是會被帶壞

基於改善社會善良風氣 促進社會平安和諧 才會通知所有人的老婆

 

事後 我有問過我的廠商 那天去的人 會氣那位豬隊友嗎

廠商說...

沒啥好氣的 當下會覺得很嘔 可是 畢竟大家都是有錯在先

這也是一個良好的警惕 現在大家的生活都回歸正常 也沒有啥不好的

如果因為自己犯的錯 要去怪任何人

那不但會沒有立場 而且會失去更多的朋友

果然是大老闆 想法恢弘而氣派 最後 他告訴我非常精典的一段話

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犯錯被抓到

犯錯被抓到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死不認錯

死不認錯還不是最可恥 最可恥的是犯錯還要怪東怪西的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 最重要的是面對錯誤 勇於承擔改進

 

在豬隊友的故事中  我的廠商 雖然中了豬隊友老婆的大絕招-奪命獅子吼

但是他卻沒有任何過激的反應

因為 不對就是不對 更何況 整件事情就是我的廠商有錯在先

既然發生錯誤 最好的方式還是承擔

面對他 化解他

這時後再去怪豬隊友老婆很機車

怪豬隊友很白癡 都是於事無補

 

遇到錯誤時的處理方式 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格局

文中的廠商 目前是雅虎拍賣中 在該領域 排名前兩大的超級大賣家

態度決定高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